不经常洗头才会损伤头发!俄媒盘点7大美容误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追求**是女孩的权利。对每个人来说,美都是一种力量,是一种流行趋势。同时,美也是对未来的投资。但是,现今关于美还有许多误区。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7种*普遍的美容误区。

误区一:只有黑色的眼影才可以让眼睛更加传神

许多化妆师都用黑色的眼影来画出明亮夺目的妆容,但是让眼睛深邃夺目的色彩不是只有黑色一种。黑色比较适合深棕色眼睛的黑发女性使用,而其他女孩,如绿色眼睛适合用棕色眼影,蓝眼睛的女孩则用灰色的效果会更好。

误区二:如果擦了霜就不需要擦粉

擦粉底十分必要,粉可以让你定妆一整天。而且如果你的脸本来就焕发着健康新鲜的神采,那就可以不用擦霜。

误区三:任何方法都可以用来遮黑眼圈

黑眼圈、眼袋或粉刺只能用专业方法遮掩,而且每一种问题都需要不同的色调加以掩饰。眼睛下方的问题,如黑眼圈、眼袋要用黄色,而粉刺则要用米色。

误区四:湿头发不能梳理

湿头发也可以梳理。但是湿头发要用非钢牙梳子慢慢仔细地梳理。

误区五:经常洗头会让头发变得干燥脆弱

这种说法是不对的。相反,不经常洗头才会损伤头发。因此要买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并且经常洗头。

误区六:给干燥的皮肤涂霜

这种做法是不对的。霜应使用于湿润的皮肤,这样当皮肤水分蒸发毛孔张开时就可以吸收营养物质。

误区七:剃了头发后头发会变得又黑又强韧

剃过头发后生长出来的毛发不会变的强韧。想要一头闪亮乌黑的头发可以给头发打蜡,软化或让它变得更薄些。

标签: 美容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