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个增长睫毛小技巧 教你迅速打造魅力电眼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双动人的桃花眼能够瞬间抓住男性的目光,纤长浓密的睫毛则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深邃迷人。在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与你分享七个简单快捷的增长睫毛小窍门。

1,选择纤长效果的睫毛膏。

这是使睫毛变长的*简单快捷的方法,并适用于所有女性。

2,去美容院做睫毛

在美容院有睫毛种植或烫睫毛的美容项目。选择这种方法可以一劳永逸,省去一大部分早晨化妆的时间。

3,人工加长睫毛

美容院也提供接长睫毛的服务。但接长睫毛并不能促进你本身睫毛的生长。

4,睫毛增长精华液

每天使用睫毛增长液可以唤醒休眠的毛囊细胞从而促进睫毛的生长。

5,卷翘的睫毛

弯曲卷翘的睫毛会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并且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操作。使用睫毛夹或烫睫毛棒使睫毛卷翘。当然在美容院做出的效果会更好。

6,贴假睫毛

贴好假睫毛会瞬间使睫毛纤长浓密。而为了使假睫毛与真的融为一体,用眼线液涂满贴睫毛根部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7,使用蓖麻油

晚上睡前3小时在睫毛根部涂上蓖麻油,睡觉时将它洗掉。每天重复使用,4周为一个周期,每3个月暂停使用一段时间。另外,涂抹时*好用手指进行**,这样更利于刺激毛发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