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习惯也能毁掉美丽!俄媒盘点7条美丽陋习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在一生中外在容貌的管理对于女人来说是每天必做的重要仪式。但是,无论你如何精细管理,一个不小心养成的陋习就可能毁掉你的美丽。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7条危害美丽的陋习。

1,滥用化妆品

在女性的世界里少不了面霜和乳液等化妆品。但即使那些**眼看上去*无害的习惯,如果使用不当,也有可能会给你的美丽带来损害。

2,香烟和酒精

吸烟的女性肤色都偏黄,而在饮酒的女性脸上,你可以发现一些红色的血丝,这是血管扩张的结果。为了保持你的美貌,理想情况下,你应该戒烟,并且停止酗酒。如果你无法放弃这样的坏习惯,应当尽可能的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3,挤粉刺

大概所有的女孩都有这样的坏习惯,一旦脸上冒出了新的痘痘就要迫不及待的将它挤掉。但恰恰是这个过程,将会使痘痘在你的脸上多停留7至10天。不要去动它,**3次用水杨酸去调养,3天之后,*多4天,它将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4,带妆入睡

这种状况是非常常见的,或者是因为发懒,或者是因为忘记卸妆。但早上就有可能出现熊猫眼,甚至出现结膜炎。此外,由于没有卸妆,你的皮肤将整夜无法呼吸氧气,早上你会发现皮肤肤色暗淡、发红,甚至出现丘疹。

5,过度晒太阳

将皮肤暴露在阳光下时,你得到的不仅是一个性感的巧克力肤色,同时也会出现脱水、皱纹、皮肤松弛等状况。在40岁后,你应当尽可能少地暴露在阳光下,因为肌肤的**能力已经不像年轻时一样活跃了。在夏季,你应该经常佩戴墨镜,擦拭防晒霜,并多使用富含维生素E的化妆品。

6,染发

每个女人都希望时不时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但是,如果你在一个月内染发超过3次,这会从根本上伤害头发,使发质变干。频繁的改变发色是十分危险的。

7,压力

如果你经常接触到紧张的情况,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干燥和瘙痒等症状。这时,使用温和的清洁和保湿用品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还可以通过饮食来缓解:黑巧克力、香蕉、坚果、柑橘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美丽陋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