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支招7个日常习惯 助你拥有闪亮笑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微笑是女人*大的魅力。只要我们一展笑容,似乎所有疲倦都消失不见,眼睛里闪耀着幸福的光芒,周围一切事物也开始变得美好。快乐可以让你展现幸福的笑容,然而要想让牙齿洁白无瑕我们又该如何做呢?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种方法,让你重获闪亮笑容。

1,要想保持牙齿的健康,就必须对牙齿进行正确和及时的呵护。每天进行口腔清洁便是*重要的一步。临床口腔**建议刷牙时间不要少于3-5分钟。所以早上打开你*喜欢的电台或者音乐,摆脱一切无关紧要的事情,伴着音乐好好清洁你的牙齿吧。

2,为凸显牙齿的整洁和亮白,美容师建议可以涂亮红色或者紫色调的口红。如果仍然达不到效果,*好使用一些暖红色调的口红,比如橘黄色,这样可以有效遮掩住发黄的牙齿。

3,临床口腔**不建议饭后立即刷牙,尤其是在食用新鲜水果后。因为牙膏和水果酸的相互作用会让牙齿产生细微的裂纹。

4,制定牙齿检查计划。牙齿健康检查一年*好不少于两次。在日记里记录下你的问题然后去咨询牙医。咨询过程中你会对自己牙齿健康问题产生兴趣,比如如何才能让牙齿洁白光亮等。现代的牙科医生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可以让你重返洁白无瑕的笑容。

5,如果你喜欢咬笔、嚼糖果,那么*好要摆脱这些不良小习惯,因为这不仅对你的牙齿有害,甚至可能导致你受伤。坚硬的水果糖块可以伤害到你的牙床,并致使部分牙釉质脱落。而软糖则可能致使牙齿填充物脱落。

6,呵护牙齿健康仅靠外部手段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些从内部改善的有效措施。对此应该每天坚持补充钙物质,蛋糕、奶酪、牛奶、酸奶等都应该纳入你的食谱当中,但是切记不要就咖啡或者茶,因为其中含有的***会中和钙物质作用。

7,饭后可以食用胡萝卜或者苹果以清洁牙齿,这些食物能帮助清洁牙齿表面并为我们的人体机能补充维生素。此外蔬菜水果中富含的纤维素对于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转也十分重要。

标签: 闪亮笑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