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教你如何打造浪漫甜美粉色系眼影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stylem网站4月29日报道,随着春天的到来,女性的妆容也在改变。粉色系眼影*能演绎春天的美好,可是如何才能打造梦幻迷人的粉色系眼影呢?

用粉色眼影来打造眼妆

春天里*不能缺少的颜色就是粉色,粉色系的眼妆也*能突显春天的气息。*先将驼色类的大地色在上眼皮涂上淡淡的一层,从而打造明暗分明的效果。然后在眼窝处自然地涂上粉色眼影。注意在画眼影的时候,要在眼睛睁开的状态下比双眼皮线多画出5mm,并且不要画的过浓。

使用粉色系眼影*重要的就是力度的控制和颜色的选择。驼色眼影可以用手指轻轻涂抹,粉色眼影则需要用眼影刷来**打造。如想要特别的感觉,可以在眼角和眼尾用棕色或金色眼影来涂抹,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有神。像韩国女团miss A秀智那样,用紫色眼影涂满眼睛的2/3,会给人一种诱惑之感。

另外,粉色珠光眼影使人看起来文静。细小的珍珠颗粒可以打造炯炯有神的大眼。


只画上眼影显单调?快来尝试画粉色的下眼影吧!

如果你认为粉色眼影只能用在眼皮上,那就大错特错了!将带有珠光的粉色眼影涂抹在眼角和眼尾上,会有很好的卧蚕效果。但注意不要涂满,只需涂抹中间到眼尾这一部分即可。

画完淡淡的眼影之后,就要为眼睛提神了。用眼线涂满睫毛根部,拉长眼尾会给人一种温顺的感觉。画完眼线之后用睫毛夹打造立体感,然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的粉色眼影还可以涂腮红!

用温暖明亮的粉色眼影涂腮红,会充满春天的气息。将珠光眼影涂在两腮也足够亮丽。比起深粉色,淡粉色更加适宜,涂抹的位置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不同。

*基本的位置就是两侧脸颊。用眼影涂抹脸上*突出的部分,整体看起来会很自然,充满生机。除了颧骨以外,将眼影涂在T字区、鼻梁和下巴上,会呈现出立体感和柔和之美。

如果想看起来年轻,就在苹果肌上面涂上粉色眼影。注意要用刷子画大大的圆圈。眼睛和脸颊都用眼影涂抹后会有连接感,这时要注意淡化界限,否则会使颧骨显得更加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