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3种可爱发型的扎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在让人出汗的炎热天气里亦或是湿气较重的天气里,*适合的发型莫过于盘发了。但是,是不是很多女生苦于不会盘发,*后只扎了一个马尾出门呢?无论怎么样笨的女生都会扎马尾,其实只要稍微用点心思,就能够扎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型!日本livedoor网站介绍了3种可爱发型的扎法。

用大皮筋简单把后面头发一扎

仅是这样的简单一扎,后面没有绷住松散的头发也会使女人变得可爱。这种扎法的关键在于耳前、耳后头发稍微留几绺。如果是那种烫的卷发,那就更显得可爱了,也使这种扎法的女人更具魅力!

另外,建议当把头发从后面扎上的时候,稍微把耳朵盖住点,这样会显得娇美动人。

用漂亮的头花装饰斜马尾的底部

扎一个斜马尾,然后用头花把头发绑住。

这种斜马尾是女人娇美动人的代名词。那种直直的马尾会让人感到厌烦,这种斜马尾的扎**减少厌烦的感觉,也会给人一种娇美动人之感。然后用漂亮的头花装饰,会营造出一种欢快的感觉。


可爱蓬松之感的扎法


无论是大热天也好,还是头发睡的乱糟糟的**也好,扎丸子头*合适不过了。乍一看扎丸子头需要技巧,其实只要一个头绳就能搞定!


在头顶扎一个马尾辫,在头绳的地方按照一个方向卷辫子,卷成丸子形,然后在用另一个头绳把卷的头发固定住。

不会使用盘发器的人,强烈**这个盘发的方法。扎好丸子头的要点在于用手把马尾辫盘圆,然后扎出一种蓬蓬松松、毛毛糙糙的感觉。


一个步整错了就会变成大婶的发型。使用上述简单的技巧,是自己的发型变得可爱起来吧!

标签: 可爱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