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如何遮瑕 5个建议打造“隐形”痘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痘痘、痤疮是美丽的天敌,长痘困扰着广大爱美女性。但皮肤问题阻挡不了美丽的妆容。痘痘肌如何遮瑕?法国时尚媒体介绍了5个打造隐形”痘痘的建议。

分清瑕疵类型

对于不同类型的瑕疵,有不同的遮瑕方法。要鉴别痘痘的大小、形状、颜色、位置及成熟度。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卸妆,睡前可用热毛巾敷脸。对于红色的痘痘千万不要用手摸,当然也不能置之不理等它自己**。黑头则可通过长期仔细清洗,加上紧致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来祛除。

选好化妆品与化妆工具

就算*好的化妆师也可能因选材不当化出糟糕的妆容。一般来说粉底霜、液态粉底、遮瑕膏、透明散粉以及化妆刷必不可少。要注意粉底颜色不能太深,遮瑕膏颜色不能太明显。化妆刷使用过后要仔细清洗。

局部化妆

通常情况下,痤疮等皮肤问题只是局部的,痘痘也是集中分布在某个部位,而脸上其他部位都是干净健康的。所以不需要对整个脸部都化妆,要让干净健康的皮肤自由呼吸。

使用紧致毛孔霜

上底妆前,要先使用紧致毛孔霜平整因痤疮而造成皮肤凹凸不平的部位。这一步骤在上粉底和遮瑕膏之前,仍然只需要局部进行。

突出优势

遮完痘痘后,*好的转移注意力方法就是突出优势。鲜艳夺目的大红唇、夸张的眼线、清澈的眼神等都是转移注意力的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