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少不美丽?俄媒分享7招教你打造迷人发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梦想成为视觉美女,并希望自己的秀发能像广告中的模特一样靓丽。但是现实中一半女性的头发都很稀疏,甚至易断。这类头发很难给人以自然美的感觉,也很难拥有理想的发型。此时,了解护理稀疏头发的方式才是*重要的。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妙招,教你轻松打理稀疏头发,获得迷人造型。

1,做发型前需洗头

稀薄的头发易断易脏,洗头相当重要,建议用上好的专门针对这种发质的,内含聚硅氧的洗发液。

2,保持发型忌用强固定剂

很多女性喜欢用强固定剂或者超强固定剂来保持发型,认为这样就可以保持住美丽发型。然而细薄的发质决不允许这样做,因为强固定剂会使头发变硬,更突出了头发的细薄,使头发更容易断。建议使用*柔和的固定剂,固定剂*好用在干发上,待用完后,建议将头发倾向一边,并用吹风机吹干。

3,正确使用烫发工具

很多女性都经常使用卷发夹、吹风机等头发处理工具,但其实这些工具不能经常用。尽管发型可以在这些工具下变得漂亮,但同时也破坏了头发的发质。所以在使用这些工具时要做好养护措施,在做发型之前要使用防热喷雾。此外,很多烫发工具的温度是可调控的,针对细薄头发,温度*好控制在110摄氏度至180摄氏度。注意,每一种温度适宜每一种不同的发质,且卷发器大小要适中。

4,正确使用吹风机

使用吹风机要从头发根部吹至发梢末端,动作需快速。同时吹风机要保持在离头发10-15厘米处。*好从后脑勺吹向头顶和鬓角。吹头发时使用圆滚梳为宜。

5,细薄头发更适合做卷发

细薄的头发适宜卷发,能给人视觉美感。有两种方法可以达到这种效果。**种是利用固发膜。具体操作方法是在头发上涂一层固发膜,用手轻轻使头发卷起,并蓬松地卷成一绺卷发,*后化学固发膜就能发挥卷发效果。第二种是借助吹风机吹出靓丽发型,只需要选择合适的吹风机喷嘴即可。

6,用卷发器做卷发

用卷发器做卷发需要遵循一定规则。要在头发略微吹干,仍稍许湿润的时候使用卷发器,注意要根据头发长度选择合适的固发剂。另外,做完卷发后不要梳头,可以使卷发发型保持更久。如果*后喷上固发喷雾就更好了。

7,固定发型忌用某些强效手段

如果对发型强效加固,只会使头发更细薄,所以发型设计师不建议这么做。这类强效固发物质包括蜡、胶质体和超强固发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