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7大日常妆容要点 让你光彩照人魅力四射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希望每天既能节省精力和时间,又能看起来精神焕发并充满活力。此时,日常妆就显得尤为重要。日常妆指的是通过改善肌肤状态及妆容,令人看起来自然而美丽。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大日常妆容所需注意的要点,助你每日光彩照人,魅力四射。

1、注重光线

化妆时光线尤为重要。为达到令人满意的妆容,化妆时需处于日光下,这样脸部所有的优缺点都能凸显出来,同时也能把握好是该突出优点或者掩盖缺陷处。日光和人工光是有差别的,日光比较均匀地照射在整张脸上,所以建议化妆时坐在窗边。

2、注重色彩的正确搭配

无论脸型或者脸部颜色怎样,妆容的色泽搭配至关重要,所以要选择合适的化妆品。用亮色化妆品突出脸部需要突出的地方,而不能用暗褐色。

3、妆前清洁,并打好粉底

化妆前必须清洁脸部,再涂上保湿霜,*好给脸部用营养霜,这样肌肤就不会干燥。脸部缺陷可以用粉底覆盖。妆容成功的关键是脸部妆容的底色,即底色应当与脸部肌肤的颜色相似,或者选择更亮一点的颜色。这是用来覆盖皱纹和其他脸部缺陷的。同时不要忘记在嘴唇、眼皮和脖子处也抹上底霜,尽量使颜色过渡处不易被察觉。同时不要忘记涂口红。

4、使用定妆粉和腮红

为使妆容更**,*好用上定妆粉。选用合适的软刷将定妆粉均匀扑在脸上。如果想让脸妆更**,可以涂上腮红。在选用腮红时,要注意以下几点:*常用的色彩是珊瑚色,是**色;玫瑰色适合亮色皮肤;红色适合暗黑色皮肤;咖啡色适合黝黑皮肤。

5、注意眉型

眉毛除了形状还有颜色。从嘴角向内眼角拉一条线,眉毛的前端就在这条直线上。如果不遵循这个规则,那么妆容看起来会很别扭。除了眉毛的长短,还要注意眉毛的粗细和颜色。

6、关注眼睛

女性自然妆容的要点在于眼睛的妆容。自然的睫毛必须刷1-2次,但也不要过度。眼线笔的颜色要比本身睫毛的颜色亮。眼线要画在眼影底部,同时眼线无需太长,只要能突出眼角轮廓就足够了。在选择眼影色阶时,避开太亮的颜色以及会令人感觉奇怪的颜色。

7、涂上口红

妆容的*后一步就是涂口红。嘴唇轮廓的颜色应当比嘴唇颜色稍暗,但不是**相反的色调,颜色差别不要太明显。嘴唇边缘处口红可用软刷修正,同时还可以使用软刷修补口红没有涂到的地方。*后用上适量闪粉,同时又不会与原本口红冲突,可以使人更有魅力和诱惑力。

标签: 日常妆容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