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张菇凉福利贴!“不粘牙齿咬唇妆”新技能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没有精致的妆容,性感的嘴唇怎么好意思出门?*近编编也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身边的菇凉,很多都为粘在牙齿上的口红印感到深深的困扰,菇凉们莫慌张,编编来教你**get不粘牙齿咬唇妆”新技能吧

编编扫盲时间:

不粘牙齿的咬唇妆是指,很多都为粘在牙齿上的口红印感到深深的困扰,菇凉们莫慌张,其实只要在唇妆上多多用心,打造**精致的咬唇妆并非难事哦!来和编编一起学习get唇妆新技能吧!*先让编编先带大家欣赏几款美美哒唇妆,一同感受不同色号带来的妆效吧!

一:波尔多红妆感:

艾米的这款波尔多红配上一双大眼睛,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很多小麦色的菇凉,是否常常担心肤质or肤色不足够**,而暗暗自卑呢?一款如红酒般醇美的波尔多红唇*适合这样的菇凉啦!提亮肤色小能手哟!


二:芭比**唇妆:

适合:肤色偏白的菇凉

如果你是一个肤色偏白的菇凉,再涂上正红色的口红未免会被喊成吸血鬼哦!的确,肤色偏白的菇凉更适合这款梦幻晶莹的芭比**唇色!让你瞬间女人味UP起来!是不是很像童话世界的**芭比呢?


三:暖色调的朱红色唇妆:

适合:肤色偏黑OR偏黄的菇凉

很多菇凉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感觉自己涂上口红立马觉得画风不对,违和感十足了呢?让编编来告诉你,选对化妆产品才是**步,你的底妆,腮红或者唇妆的色调都是由肌肤原本的肤色决定的!现在请拿好镜子,仔细观察自己的肤色,到底是属于暖色系 还是冷色系 暖色系肤色的女生更适合偏橘红色调的彩妆产品;冷色系肤色的女生则会更适合偏粉色的冷调彩妆


四:性感的玛莎拉红:

适合:各种肤色的菇凉

玛莎拉红是当之无愧的2015年**色彩流行色,也就是坊间俗称的姨妈红”,自流行之日开始就一直深受女星们的追捧,特别是那些歪果女星,包包里没有一只姨妈红”的唇膏可怎么行?当然它也**是*的有道理的!因为它是一款不太挑肤色的百搭色号,无论你是破产姐妹中的性感MAX那般的白人肤色,又或者阳光小麦色,只要你是爱美的菇凉,都可以轻松的hold住姨妈红”哟!

好了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唇色,那么你想好今天要带着哪一款唇妆出门玩耍了吗?别急编编现在就教大家如何轻松打造,不粘牙齿的咬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