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诱惑4个唇妆小技巧让口红印远离牙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喜欢口红,但是当它沾在牙齿上时,我们又会因此而烦恼。怎么画出**贴合唇形的口红?如何能让口红在嘴唇上保持更长时间?时尚杂志为大家介绍4个唇妆小技巧,让口红印远离牙齿。

*先,要用唇线笔来涂抹整个嘴唇。请选择颜色与口红或唇色相配的唇线笔。通常,唇线笔用于勾勒唇形,而用其涂抹嘴唇则能够使妆效更持久。

其次,用化妆刷将口红涂抹到嘴唇上。化妆刷的好处在于,它能够使口红更均匀地涂抹在嘴唇上,**颜色更鲜艳持久。这也是一个不让牙齿沾满口红印的好方法。

然后,再用唇线笔涂抹嘴唇,接着抿起嘴唇。用唇线笔涂抹两次会比一次效果更好。

*后,用化妆棉或纸巾轻轻地拍打嘴唇。之后撅起嘴唇,将食指放在两唇之间,向外滑出。请**牙齿区域附近的口红都已擦在食指上。

现在你可以微笑了,因为你的口红不会再沾在牙齿上了。

标签: 唇妆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