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韩国女星学习扎马尾 巧妙遮掩脸部缺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5月29日消息,初夏来临,女性披散的长发开始高高梳起。作为一款**发型,马尾能使被厚厚的头发遮挡地不透气的脖子和后背获得解放。比起披散的头发,高高竖起的马尾能将你优美的颈部曲线**展现,散发青春活力,吸引男性目光。

既可以在夏天里不被披散的头发干扰,又能吸引异性注意,只要梳起高马尾,女性何乐而不为?不过千万不要以为马尾很简单,如果没有拥有**小脸,一个没有一根碎发的马尾只会暴露五官的缺点。

在梳马尾的时候怎样才能巧妙遮住脸部缺点呢?

很多女性不敢挑战马尾的原因之一,正是发际线!如果你为高高的发际线烦恼,不妨尝试在额头上留一些刘海。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空气刘海不仅能够遮挡高低不平的发际线,还能使脸部看起来更小。T-ara成员孝敏的斜分空气刘海能够遮住部分颧骨,使五官看起来更美。


如果你想尝试没有刘海的大光明”马尾,一定要留意碎发。可以在额头的空隙处处打上阴影,亦可以向河智苑或者金赛纶一样通过碎发使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还有一点,顺着脸部轮廓下来的小碎发能为整体加分。


上述法则同样适用于后颈处。随意散下的2-3绺碎发能够使颈部曲线更有女人味,对于垂下的碎发,比起生硬的发夹夹住,建议用手调整好。

标签: 遮掩脸部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