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个性造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那些看起来十分特别的编发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高不可攀,看似复杂的辫子实际只需要5分钟就能完成,有没有很动心呢?

拧转半扎发鱼骨辫

将公主头的半扎发束编成鱼骨辫,如果在辫子的上下两端都绑上皮筋会显得整体造型太过僵硬。鱼骨辫的精髓本就在于辫子由上向下慢慢变细,形成一条鱼的形状,为了让上半部分宽松但不至于松散,下面的小诀窍非常实用。

STEP 1:将脸颊两侧的头发聚拢在脑后,注意不要带上脑后的头发。

STEP 2:在耳朵延伸线的位置松松的固定好发束,这里**使用马上就要用不了的皮筋。

STEP 3:然后开始编鱼骨辫。

STEP 4:编到发尾后再用一根皮筋固定发辫。


STEP 5:用修眉的剪子将头顶的脑后上方额皮筋减掉。

STEP 6:这样就能很自然的形成好看的鱼骨辫框架了,在发边上撒上一些蓬松粉。

STEP 7:接着讲鱼骨辫的发丝从下向上一点点拽开。

STEP 8:*后记住要反转一下鱼骨辫,可以用卡子固定一下,这样拧转出来的辫子更加立体。


绳结编织低马尾

低马尾如果没有一些发饰做点缀,会显得太过平凡没有亮点。用脸颊两侧的头发作为装饰不仅可以为发型增添趣味性,还能让整体造型不会过于紧绷,蓬松的恰到好处。


STEP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通顺,不要打结。

STEP 2:然后将耳边的头发留出来,固定剩下的头发再勃颈上。


STEP 3:将留出的头发先再发髻处打一个结。

STEP 4:接着将打好结的发束顺势绕在发髻上。


STEP 5:用卡子将发束固定住。

STEP 6:*后喷上定型喷雾就搞定啦。


标签: 个性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