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一夏:俄媒强推2015年7款时尚香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香水已经成为配饰、发型和化妆之外,女性魅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合适的香味不仅能为整体造型增添亮点,而且还能突出个人魅力。那么今年夏天有哪些香水可供我们选择呢?什么样的香味将会成为今夏的时尚主流?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今夏7款时尚香水。

1、艾斯卡达的Turquoise Summer

Turquoise Summer以其诱惑难挡并且让人馋涎欲滴的花香果味邀你步入芳香的假日之旅。这款香水的前调带来的是菠萝和草莓的香味元素,再由中调花香逐渐过渡到黑醋栗和香草构成的尾调。所有这些花香组合在一起让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2、杜嘉班纳的Dolce Floral Drops

这是一屡在炎炎夏日让人为之疯狂的清香。这款香水糅合了水仙、睡莲和孤挺花浪漫温柔的淡然香气,加入更添女性魅力的檀香、麝香精油。尾调的木瓜花香将这款水果香水编制的华尔兹舞曲推向**。

3、菲拉格慕的Emozione

意大利****品品牌菲拉格慕发布的这款女士香氛Emozione意为情感”,主要为轻**性所设计。它将精炼的珍贵木质质感香料与充满女性气息的花香结合,很好地揭示了女人的秘密和情感特点,由此带来一种性感迷人的西普花香。尾调白麝香将人带入浓郁的东方氛围。


4、汤姆福特的Velvet Orchid

这款香水以柑橘和甜蜜的蜂蜜为主调,让你浑身散发着异域情调,给人一种每处皮肤都被天鹅绒包围般的感觉,让人无法抗拒。


5、阿玛尼的Si Eau de Toilette


这款阿玛尼女性香水糅合了各式花香,这款香味的前调为黑醋栗、青梨、意大利佛手柑、橘子以及橙花的芳香,而中调则是小苍兰和五月玫瑰的芬芳。麝香、琥珀木、香草和广藿香构成的尾调让这款香氛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温暖力量!




6、三宅一生的L'Eau d'Issey City Blossom


与以前老款产品不同,这款L'Eau d'Issey City Blossom糅合了不同花香和木质香料,前调为柑橘、粉色胡椒;中调是小苍兰、玉兰和桂花;尾调由白雪松萃取物、白麝香和龙涎香醚构成,使得香味芬芳迷人,绵延不绝。




7、艾莉·萨博的Le Parfum Re***t Collection


这款香水由**的调香师Francis Kurkdjian调制。其淡蓝色的瓶身设计不能不让人把它想象成一款伴着海浪、沙滩和夏天大太阳的海上香水。前调是无花果、橘子和橙子花;中调是茉莉、赤素馨花和橙叶;以琥珀和雪松糅合的尾调让你增添一种温柔、感性和开朗的特性,让人沉醉其中。

标签: 时尚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