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痘”有妙招 俄媒分享7个祛痘秘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青春期女孩都被痘痘问题所困扰。即使是*昂贵的化妆品有时也无法**消除那些红肿的痘痘。在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摆脱痘痘烦恼。

1.肥皂

入睡前可在每颗痘痘上涂少量肥皂液,然后一直保留至次日早晨。次日早晨需要再次使用肥皂洗脸。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缓解痘痘问题。

2.酵母粉

调配此款*疗配方需要1匙酵母粉,然后加入适量温水,使酵母粉变得浓稠即可,同时还可以加入几滴柠檬汁。准备好之后,把混合液涂抹在脸部,持续15分钟后用常温水清洗即可。

3.茶树油

茶树油具有良好的净化功能,建议在患处每日涂抹2次。此外,也可以使用维西纳眼药水,虽然它对*疗痘痘并没有效果,但可以消除发炎红肿的状况。

4.柠檬水或者苹果醋

调配这款配方需要1升水和1匙苹果醋或者柠檬汁。准备好之后,将化妆棉浸泡其中,然后用化妆棉擦拭脸部,每日2次。

5.荨麻草

这款荨麻草制成的*疗痘痘的配方需要3匙荨麻草汁液和200克水。使用时将混合液在脸部保留1小时,之后用清水洗净。

6.水果面膜

制作这款面膜需要1匙鲜橙果肉和2匙樱桃肉,将材料搅拌至糊状,然后加入1匙淀粉。之后敷于脸部,15分钟后用常温水清洗即可。

7.蜂蜜和金盏花汁

这款非常有效的配方需要1匙开水、2匙蜂蜜和2匙金盏花汁。把所有材料仔细搅拌,直到蜂蜜**溶解,然后涂抹于脸部。每日2次,早晚使用*佳。

标签: 祛痘秘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