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潮发 时髦发型谋杀菲林无数   时尚网 | 国际化时尚媒体平台 TRENDS.COM.CN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与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结束了3年婚姻后,漂亮宝贝的人气却水涨船高。超模就是超模,她的出现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甜美的面容、醉人的酒窝、绯红的面颊,搭配收拢向一侧的长卷发,无懈可击。想要秀发拥有天使般的光环不能忽视日常护理,发膜天天做,连发梢都没有一丝干枯分叉哦!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没人能取代贝嫂**辣妈的位置,就连抱在怀里的七公主也仿佛是她的“时髦配饰”。纵观多年来,贝嫂的头发长长短短变了不少造型,但一直保持强势干练的个人风格。这次她把深棕色长发打理得一丝不苟,光滑服帖地顺于耳后,简单地在发尾做了向内卷曲的**浪,搭配线条分明的五官,怎能不满分胜出!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美国甜心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啦!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在男人心中的位置,成为人母的Jessica 甜美中更多了女人味,减掉了标志性长发后这款空气感的短发让她美而不俗。发型**是较浅的发色和蓬松饱满的形状,使用发泥让发根充满支撑力后,用修饰发丝纹理的造型产品涂抹发丝正是她的秘密武器。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她早就不是中的小萝莉了,出演**奥斯卡*佳女主角后,爱情事业双丰收,2011年6月荣升为母亲后她的美貌一如往昔,就拿这款利落的中分半长发来说,简单的“清汤挂面”才是凸显年轻、气质与美貌的*佳利器,只需注意头发的垂坠感,用免洗护发乳和轻度定型发胶即可。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