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食物吃出好身材 夏季自信显露平坦小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爱美的您是否迫不及待换上性感露脐装,期待与夏天来场浪漫约会?想要减去难看小肚子,健康平衡饮食与适当运动相结合,会产生让您意想不到的效果。时尚杂志为您**10种瘦腹食物,吃对食物可让您的小腹轻松变平坦。

1、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可维持消化系统良好运作,为健康饮食*选!据营养**称,应避免过多食用富含淀粉的土豆或茎菜类蔬菜,建议选择西兰花、四季豆或卷心菜。

2、 全麦面包

应小心谨慎诱发血糖升高的食物,此类食物容易引起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从而**腹部形成肿块。尽快放弃白面包选择全麦面包吧!**称,与普通白面包相比,谷物面包提供的能量可供人体消耗更久,更耐饿。

3、 高质量的食用油

部分食用油对健康极有益处,甚至可助您轻松拥有平坦小腹!橄榄油与坚果榨油是此类食用植物油的典型代表,可缓解肚子胀气。

4、鱼类

鱼肉富含蛋白质,营养成分进入胃后立即被转化吸收,可维持血糖平衡。

5、桂花

桂花因其助消化的功效被众多营养学家熟知,每日添加适量桂花在您的饮品中,享受桂花沁人香氛的同时促进消化,何乐而不为?

6、 鸡蛋

据**研究表明,鸡蛋中富含的亮氨酸可帮助平衡血液中的含糖量,促进身体机能排出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7、 芹菜

芹菜含有利尿有效成分,缓解水分滞留,消除身体水肿,使小腹更加平坦。

8、 坚果

坚果含有高质量油脂,日常饮食中坚持摄取定量坚果有助于维持理想身材。

9、 活性菌

想要拥有平坦小腹,**不能忽视活性益生菌类食物的神奇功效。此类食物可保护具有消除腹部胀气功能的有益菌。酸奶及腌制蔬菜等发酵性食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10、**植物

薄荷、生姜等**植物对促进消化****。消化问题对拥有平坦小腹影响颇大,若身体无**常消化食物,小腹凸起则是*直观的体现。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