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盘点15个瘦腹秘诀 让你不再烦恼小腹问题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觉得上衣太紧?饭后不得不解开裤子纽扣?是时候做点什么来改善自己的体型了!肚子的确是个敏感部位,可是肚子上的赘肉多多,耷拉着实在让人难过。来看看法国网站aufemin.com盘点的几个轻松瘦肚子的绝招吧!

一、瘦肚子从消肿开始!

作为消化系统的庇护所,肚子可以说是肠胃系统的真正中枢。食物发酵、常喝汽水、吃东西时吞进去的空气、便秘、压力、情绪激动、不恰当的食物组合都会造成肚子不开心、肿胀。以下是9个消肿方法:

1.吃饭不要急,慢慢来。在嘈杂的环境里站着狼吞虎咽三明*,会导致更多空气进入肚子,且影响消化。相反,在安静的环境里坐在桌前,花上至少20分钟认真吃饭、细嚼慢咽会有利于肚子消肿。

2.纤维虽好,可不要过量哦。谷物、水果、蔬菜、豆类中都含有必要的纤维。值得注意的是,纤维含量丰富的食品应该与碱性食物相配合食用。因为单一的纤维或者过多的纤维都会激怒肠道,导致肚子鼓胀。

3.吃适宜的蔬菜。蔬菜易于消化、利于排毒、去除肚子的鼓胀,但是肠胃不好的人*好少吃含淀粉的食用植物。

4.蛋白质的重要性。白肉、鱼肉和鸡蛋中都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既不发酵、又不会胖肚子,丙炔可以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但要避免酱汁和动物脂肪,因为这些很难消化。

5.多吃熟食少吃生食。熟食改变了食物的结构,便于咀嚼、消化和吸收。

6.食盐要适量。食盐过多会导致肚子里滞留更多水分。加盐之前先试试看,少吃加工食品。

7.不要贪吃。零食不是不能吃,但是*好在固定的时刻。

8.照顾好自己的消化系统。消化系统不好?**益生菌*疗法。排泄不好?连续几个早上食用一些栗子干果、无花果,或者晚上食用富含纤维的蔬菜。

9.腹式呼吸。恰当的腹式呼吸可以帮助排毒。

二、去掉赘肉*关键!

吃太多或者吃得太过油腻时,脂肪就会在肚子处堆积。想知道怎么减掉赘肉吗?

1.审视你的能量平衡。吃进身体的卡路里比消耗的要多,自然就会囤积在身体的某些部位。有些人是臀部,也有些人是肚子。

2.使用瘦腹霜。有些瘦腹霜可以帮助去除囤积的脂肪和赘肉,早晚皆宜。不时使用橄榄油也会有帮助。

3.**。*先轻轻**,然后反复揉捏皮肤。

三、让肚子上的肉紧致起来!

久坐不动、站不住都是小肚子的罪魁祸*啊!

1.多站少坐,站的时候尽可能地收紧腹肌。

2.坚持一些塑型运动,如攀岩、体操、搏击、舞蹈、羽毛球等。

3.做腹肌运动。这听来基础、却****。每天早上做5分钟的腹肌运动,运动时时刻记得收紧肚子。坚持下来,小肚子就会慢慢消失哦!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