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如何在上班时赶走瞌睡虫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环绕在暖洋洋的春天气息之中,加上新的一年中周围环境发生了变化,你是不是也有因身体极度疲劳而在上班时犯困的烦恼呢?一边和瞌睡虫战斗一边工作的话,不仅会降低效率,也容易产生失误哦。而且在新职场犯困的话,你的形象立马就会下跌!怎么办!不能再这样下去!别担心,日本peachy网站为你整理了在上班时打败瞌睡虫的简单妙招。

1、赶走大家的瞌睡虫!

犯困很正常,那么当大家集体犯困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看看Goo整理的上班时赶走瞌睡虫妙招的排名吧!

** 摄取***

第二 用冷水洗脸

第三做伸展运动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用上述方法来提神,下面为大家**一些虽然排名不靠前但却非常有效的醒神妙招!让你不用离开座位也能促进脑部血液循环,提神醒脑喔!

2、在座位上就能赶走瞌睡虫!

这个小妙招就是按揉指甲!据说可以平衡自律神经,**上班压力大的人试一试喔。尤其是非常困的时候,刺激中指根部穴位中衡会有利于大脑血液循环。

另外,一边按揉指甲一边深呼吸可以向大脑输送新鲜的氧气,令你的思路更加清晰。而且按揉指甲和深呼吸这两件事随时随地都可以做,是不是很方便呢!犯困的时候一定要试试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犯困有时候是生病的征兆,当你始终无法消除困意的时候,请参考本网站的报道白天犯困是因为这个?!睡眠呼吸暂停症状的自我诊断法,进行自我检查喔!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