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支招5个小窍门 助你无梦好眠到天明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研究表明,世界上10%的人忍受着失眠困扰。如何排除干扰快速入眠?法国时尚杂志支招5个小窍门,助你对抗失眠。

助眠神器Dodow。Dodow是法国LIVLAB公司**用来对抗失眠的科技产品。它利用投射在天花板的蓝色光晕来帮助用户调整呼吸:当光晕收缩时吸气,扩大时呼气。如此,呼吸频率逐步下降。20分钟内即可帮助用户进入深度睡眠。

催眠潜意识。我们都知道幻术师梅斯梅尔的催眠减肥节目,同理,催眠术也可用于解决失眠问题。在催眠*疗师的帮助下,患者挥去脑子里繁杂的思绪,进入睡眠。当然,也可以尝试自我催眠。

做瑜伽。要想睡好,必须全神贯注,清除脑子里的杂念。做瑜伽可帮助调整呼吸,使人静下心来。

调制催眠牛奶。睡觉前30分钟,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温牛奶,可帮助睡眠。若不喜乳糖,可以选择洋甘菊、橘花、椴树。

使用精油。**建议可将薰衣草精油直接涂抹在枕头上或用来**,这样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抚平失眠者焦躁的情绪。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