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介绍四大“不利心脏健康”NG生活习惯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朋友或亲人中有医生吗?如果有的话,那么一旦有关于健康的疑问就可以轻松咨询啦。

在与医生朋友的交谈中,我们说不定就可以获得健康小提示,了解生病的原因了呢。但是,大多数人周围并没有医生朋友吧。

日本Livedoor新闻网就刊载了国外健康网站Health的一篇报道,今天我们来看看医生们向亲朋好友介绍的对心脏不好的几大NG生活习惯吧!

n1:压力无法释放

现代人由于工作、环境、人际关系等积攒了好多压力。

美国的一位女医生就介绍说,我们无法避开所有压力生活,但是对积攒的压力放任不管,会引起高血压等疾病,从而加重心脏负担。

压力不仅会给心脏加负,也是忧郁症等精神疾病的源头所在。所以千万别任其发展,通过发展兴趣、运动或睡眠努力释放自己的压力吧!

n2:盲目追从减肥大潮

据纽约的一**生介绍: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追从流行的减肥方法。

他解释说,如今大街小巷都在流行一种无谷朊的减肥方法,但是如果不是对谷朊有过敏症状的人,是**没有必要**不摄入谷朊的。

而且据说如果一直坚持一些**的减肥方法,比如只吃一种食材等,反而会加重心脏负担哦。

n3:不运动

到了假期,出去运动什么的,好麻烦啊......以休养生息为借口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适度的休养的确是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一味地不运动,会让我们随着年龄增加而变迟钝的代谢功能越发下降,直到演变为代谢症候群!

医生建议:做适度的强化肌肉的运动,可以锻炼肌肉,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有效防止高血压、高胆固醇等代谢症候群。

维持体型就不必说了吧。夏天就快来到啦,让我们向美国心脏协会建议的一周150分钟运动量指标进发吧!

n4:不笑

你每天都笑吗?在和朋友家人谈到有趣的事时大笑不止,看电视时被逗笑,这样不仅可以有效释放压力,还能让我们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

无论对什么事都认真投入固然值得称赞,但是如果感觉到*近好像都没怎么笑了呢......就要注意啦。据说笑15分钟抵得上做30分钟有氧运动,对心脏健康有极大的好处呢!

以上就是心脏科医生平时绝不会做的NG生活习惯啦,感觉怎么样?

你可能会感觉什么呀,就这么简单嘛!就是这么简单,但是我们每天小小的生活习惯累积起来,就有可能使我们身体从健康状态变得不健康。为了保护我们的心脏健康,保持营养平衡、学会释放压力、多多运动,让我们过上这样健康的生活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