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获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韩语歌手奖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Apink

据韩联社1月25日报道,韩国经纪公司CUBE娱乐方面25日表示,旗下女团Apink出席24日在台北小*蛋举办的第11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并获年度韩语歌手奖。

Apink当天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和等代表歌曲,获得当地粉丝的热烈掌声。Apink2015年第四张迷你专辑主打歌在没有宣传造势的情况下在音乐销售量排行榜的每周排行榜上上升至**位,也再次验证了她们在台湾的超***。

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为KKBOX公司根据会员站内点播纪录统计而成的排行榜,此前韩国组合少女时代和Super Junior也曾获年度韩语歌手奖。


标签: 韩语歌手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