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为美中学做慈善化身摇滚乐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从80年代帅到21世纪的约翰尼•德普身上永远保留着一份浪子特质,桀骜不逊,玩世不恭。据英国1月27日报道,现年52岁的好莱坞演员约翰尼•德普一身颓废装扮,以摇滚乐手身份现身美国洛杉矶一中学做慈善演出。

1月23日,约翰尼•德普与美国摇滚乐队**Alice Cooper一同现身洛杉矶美国赛维特男校做慈善演出。舞台上的德普头戴牛仔帽,手臂爬满各种文身,一身颓废装扮,叼烟弹吉他痞气十足。

德普从12岁起开始学吉他,上中学时还组建过一支名叫小孩的乐队。20岁以前,我对表演**没有兴趣。德普回忆道,成为一个吉他手是我全部的梦想。


标签: 摇滚乐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