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被曝已怀孕5个月 拍MV后频摸小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碧昂斯

据美国娱乐媒体Radar报道,一位来自音乐产业内的知情人向该媒体透露:碧昂斯已经怀孕快要5个月了!碧昂斯上周六在洛杉矶拍摄新专辑的音乐MV,从现场流出的照片来看,这位流行天后休息时下意识的动作,就是用左手摸着小腹,看起来她似乎担心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该消息人士就表示:尽管并没有正式宣布怀孕的消息,不过从她的言行举止来看,这件事已经相当肯定了。这位消息人士称:碧昂斯这次很少穿紧身的演出服,很明显她是在掩饰什么,而在穿上紧身服的时候,她也会迅速穿上一件外衣遮住小腹。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