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方法教你拥有白嫩双足 完美搭配靓丽凉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个女孩来说,双脚的美丽与脸蛋的美丽一样重要。如果你天生拥有美丽的双脚,那么不好好保养它就是你的罪过。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种保养双足的方法,让你拥有**双足,尽情搭配靓丽凉鞋。

1.擦涂凡士林

用来去除足部裂痕的*普通的物品就是凡士林,或者以其为主要配料的药品。在足部涂抹凡士林之前应先用热水浸泡足部。之后,用凡士林仔细涂抹脚部肌肤,再用保鲜膜包裹脚部并停留一晚。此方法可多次重复,直至足部裂痕**消失为止。

2.使用抗生素软膏

如果你的脚后跟有很深的裂痕,那么抗生素软膏会对你起作用。此种软膏可以逐渐渗入,无须覆盖保鲜膜。但是建议咨询医生后再采用这种方法。

3.使用天然配方

天然配方是消除足部裂痕的*好方法。用适宜的草药和软膏混合,不出几天就能解决足部裂痕问题。如果你无法找到合适的草药,可以用苹果代替。只需将中等大小的苹果用板擦擦成细丝敷于足部30分钟即可。

4.旋覆花属制剂

旋覆花属的植物有药用价值。可将干花在水中浸泡后,将制剂敷于足部裂痕处。

5.土豆

用土豆也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先将土豆煮至软烂,之后用叉子压烂,加入少许水,取适量敷于足部40分钟。之后用清水将脚部清洗干净,在脚后跟处涂抹蓖麻油后套上棉袜静置即可。

6.牛奶

取牛奶和适宜的草药,将草药煮约一小时。之后,将混合物敷于脚部不少于半小时,裂痕很快会被收紧,之后便会**消失。

7.蜂蜜

在脚后跟处涂抹蜂蜜并用绷带裹好敷一整晚。早晨洗去蜂蜜并在脚后跟上涂抹面霜。但请注意,若出现过敏现象请停止使用该方法。

标签: 靓丽凉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