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心堂与北京京剧院合作 推出京剧脸谱面膜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据RecordJapan网站7月14日报道,以”向世界介绍代表日本的面孔为理念,之前曾推出”歌舞伎面膜、”动物面膜等面孔面膜的日本一心堂本铺近日和北京京剧院合作,推出了2种”京剧脸谱面膜,并开始销售。此次推出的”京剧脸谱面膜是一心堂本铺以中国传统戏剧京剧为灵感,在与北京京剧院的合作指导下推出的合作款面孔面膜,也是一心堂本铺进军中国电商业后推出的新产品。此款京剧脸谱面膜”选择了人气京剧剧目角色为原型,如中的**关羽、中的绝世美女杨贵妃、中****的孙悟空和中的悲壮武将项羽。剧目及角色的选定、脸谱设计及包装上的京剧解说均由北京京剧院完成。而面膜的美容液中富含玻璃酸、胶原质、维生素C诱导体这三种美容成分,在美容的同时,还可变身京剧演员,颇为*特。京剧脸谱面膜关羽&杨贵妃”和京剧脸谱面膜孙悟空&项羽”从7月10日起在东急hands所有门店、羽田机场及通过通信贩卖进行销售。此款面膜为两张装,每张面膜售价900日元。


标签: 京剧脸谱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