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食谱:俄媒分享7款新鲜果蔬自制面膜抗老去皱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娇嫩的肌肤需要我们时时刻刻地关注与照料。如果不能及时给予肌肤充足的养分,它会慢慢变得衰老,并布满皱纹。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七款自制果蔬面膜,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除皱纹,让你的皮肤重现紧致嫩滑。

1,鲜石榴面膜。

准备该款面膜需要10至15毫升石榴汁和1汤匙酸奶油。将所有材料充分混合后,敷在清洁后的皮肤上,敷用时间不应超过20分钟。敷用完毕后用温水清洁面部。请注意,在制作这款面膜时一定要使用***的石榴汁。

2,牛油果面膜。

取1汤匙淀粉、5-7克鲜榨橄榄油、3-5克酸奶油和牛油果1个。将所有材料充分打碎混合后,敷在充分清洁过的肌肤上。15-20分钟后用温水将面部冲洗干净。

3,西葫芦面膜。

取四分之一段西葫芦、1茶匙橄榄油、1茶匙淀粉和1个鸡蛋的蛋清。先将蛋清搅拌至起泡沫,再加入橄榄油、淀粉以及磨碎的西葫芦。充分混合后敷在皮肤上,15-20分钟后洗净。

4,蜂蜡面膜。

取1块蜂蜡、2汤匙洋葱汁和1茶匙蜂蜜。先融化蜂蜡,待蜂蜡冷却后倒入洋葱汁,与蜂蜜混合。敷15分钟后清洗干净。请注意,在敷用这款面膜时一定不能在眼睛周围涂抹混合物。

5,番茄面膜。

取1只中等大小的蕃茄、1汤匙粘土、半茶匙橄榄油。*先用开水稍微烫一下番茄,这样番茄皮比较容易剥掉。然后把番茄切碎,与其余的材料混合后敷在脸上,敷用20分钟后洗净。

6,香蕉面膜。

制作这款面膜的材料十分简单。取三分之一个柑橘、1个鸡蛋的蛋清、1汤匙酸奶油和1茶匙蜂蜜。将这些材料与香蕉泥混合,涂抹在清洁过的皮肤上,敷用25分钟后洗净。

7,白桦树叶面膜。

准备10片白桦叶、1茶匙植物油和1茶匙燕麦粉。将白桦叶磨碎,与燕麦粉和油混合后涂在脸上。2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在使用这些面膜前,你可以先咨询专业的美容医师,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一款面膜,这样才能在保护肌肤的前提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肌肤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