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作画成夏日新玩法 “日光浴艺术”藏隐患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人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晒伤文身”的照片,这种用防晒霜在身上作画然后在太阳下暴晒、以得到文身图案的新玩法很快掀起了潮流。在无数年轻人感叹城里人真会玩”并纷纷效仿的同时,法国媒体报道了皮肤科医生提出的不同意见。

防晒霜作画的玩法其实暗藏风险,美国皮肤科医生集体发声以抗拒这股潮流。这种行为会将人的皮肤暴露在阳光之下,从而导致皮肤提前衰老。情况严重的话,甚至可能引发癌症。

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年轻时被阳光晒伤5次或以上的话,患黑色素瘤的可能性会增加80%。



标签: 防晒霜作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