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公举们都流行的宿醉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明明是喝到傻的邻家二百五,偏要妆”成宿醉后的千金小公举

朋友聚会见面少不了喝酒,有的人酒后变邋遢女汉子,有的人酒后变迷人小公举。

以小编为*的心机婊们都知道,酒后微醺的样子会让人有想保护的欲望,所以这个时候,甭管是威士忌、香槟、白兰地能喝出脸颊绯红惹人怜的都是好酒!!

不过,光靠喝酒想喝出宿醉美感,可是太不靠谱的,关键时刻还是需要打开神奇的化妆包,刷刷大笔一挥扫两下,**!这时候,你是不是忽然理解了,为什么大家一起喝酒喝到*后,女汉子和小公举一碰杯你美你先画!”

要想求扑倒!腮红必须搞!

酒后微醺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妆效呢?两颊像桃花一样红润,眼妆似花非花,有种前一夜宿醉没洗脸,而第二天又是残妆”的模样,这就是日本mm超级爱的宿醉妆”。这个妆容迷离又无辜,特别容易激发对面男神对你的疼爱欲和保护欲!啧啧听起来有没有一种合不拢腿的温馨画面感。

所以,要想求扑倒!腮红必须搞!出门喝酒之前不妨先来画个两笔,去爬梯后再借助酒精微醺一下子,你的妆容就轻松达到了**效果!

咳,正经一点,我们不谈喝酒也不谈扑倒。在日本,女孩们可是把宿醉妆”带到街头的,大白天画个微醺的感觉去招桃花,什么微醺红”、**红”、晒伤妆”,看起来大同小异,但目的都是为了闪闪惹人爱,所以宿醉妆”不仅是酒后勾魂良方,也是日常约会让你桃花**的新技能。听完以后很鸡冻有没有!不过,那些始终认为人生苦短,到底特么美给谁看”的姑娘们,这篇文章不适合你,点击关闭还来得及。

相信坚持看到这里的,已经有一**丧!心!病!狂!按捺不住小激动而期待被关爱”的小公举们,上网搜索了各种宿醉妆的教程图。比如,化妆师的简单手稿告诉你,宿醉妆”关键点就是两坨圆圆的腮红,涂抹在眼睛正下方的位置就好了。道理你都懂,但是

宿醉妆”不是你想画 想画就能画!

眼妆下垂营造无辜感,腮红大面积扫在眼睛下方,嘴巴用裸粉色直接盖一层。步骤听起来都没错,但是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你画成这样!

还有身边那群不靠谱的小伙伴们也纷纷尝试宿醉妆”,各个都能丑出新高度!比买家秀前后对比图看着还惊悚。小编表示很无奈,我喊一声美女,你们敢回头吗?

那么问题来了,宿醉妆”到底怎么画?

*先,你得有一张正常的不算太差的脸。

其次,小小绝招要记牢:妆容的**就是腮红涂抹的位置。

图标三个区域,在1的位置涂抹腮红,2的位置晕染腮红并一直延伸到颧骨方向,把高光打在3处的位置。

小编画外音:之前那些只在眼睛下方画一个规规矩矩圆圈的妹子们,你过来,**不打死你。

*后,就是手法的问题了。

**种技能get,使出你的降龙十八掌。

用液体腮红或者唇彩涂抹在手掌外侧,两只手互相摩擦晕染,*后手掌外侧以点拍的方式抹到脸颊两侧,搞定!

第二种技能get,三个区域别搞花,三种颜色用力刷。

此步骤参考上方的腮红涂抹区域,先在眼睛下方涂亮色或肤色颜色的腮红作为打底,然后用粉色腮红以画圈方式涂抹在眼睛正下方,*后用另一把刷子将腮红晕染并拉长到耳朵前的位置就好啦。

看完上面的步骤,突然很想抓起手边的腮红就去试试有没有?

好啦,我相信,以屏幕对面的你的智商应该已经学会了宿醉妆”的各种高能技巧,今天的心机贴就写到这里,各位小婊贝们不要醉”的太用力呦!

标签: 宿醉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