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能染发?俄媒教你用日常食材自制“染发剂”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用化学制剂染发有害健康,于是很多人放弃了各种染发剂。然而,到一定年龄后,不断从头上长出的白发很是让人烦恼。怎样解决这一令人头疼的问题呢?俄罗斯Wclub”新闻网就分享三大民间**,让你轻轻松松染出乌黑秀发!

1,核桃染发法

将几个核桃洗净,连壳放入沸水中煮15至25分钟。之后把汤汁放凉、过滤。用过滤好的汤汁冲洗头发,冲洗完毕把多余的水淋干,将头发固定在头顶或用医用帽子包住,保持30分钟。待头发干了,再用温水洗净,*后让头发自然风干。

请注意,由于核桃含有天然色素,因此在操作时建议带上手套。

2,咖啡染发法

适量冲泡一些咖啡或者高浓度的红茶。待咖啡或红茶汤**冷却后,用咖啡溶液或茶汤冲洗头发,之后用毛巾擦干。*后把咖啡或茶汤冲洗干净即可。

3,醋+酱油”染发法

把醋和酱油以1:1的比例混合,之后用混合溶液冲洗头发,湿润即可。*后要用冷水把醋和酱油冲洗干净。

标签: 核桃能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