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黑头惹烦恼?俄媒教你七步轻松去黑头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白净滑嫩的肌肤是每位女性的梦想,然而多种肌肤问题给我们增添诸多烦恼。其中,黑头就是困扰很多女性的一大问题。哪怕一点黑头也会使你的脸显得脏脏的”。就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教你****黑头的简单方法,让你拥有**洁净的肌肤。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步骤*好在晚上进行。

美容师建议每周进行一次**的面部清洁。进行清洁的方法有很多,你可在水中加入洋甘菊,用混合液进行蒸脸,也可以用亚麻籽精华进行热敷。每次时间不应少于15分钟,这样就可轻松摆脱讨厌的黑头。

在蒸脸过程中,手指应该保持全程清洁。用无菌布包裹手指是不错的选择。操作时应该小心谨慎以免损伤皮肤。热敷之后可以先清洗一下皮肤,然后敷上细致毛孔的面膜。

这种面膜不一定要去化妆品店购买,自己在家也可以尝试制作。例如,将粘土、过氧化氢和3滴茶树精油混合使用。如果没有茶树精油也可以用薰衣草、檀香、桉树、玫瑰或薄荷油代替。


取下面膜后,皮肤应该用带有消炎功能的爽肤水擦拭,然后涂好面霜。


请注意,这样的清洁,只适合在肌肤没有化脓发炎的痘痘和粉刺的情况下使用。痘痘肌肤*好去寻求专业医师的帮助。


此外,粉刺性或有炎症的皮肤需要每天早晚用化妆水清洁。化妆水在家就可以自制:取50克酒精、10滴茶树精油和5滴佛手柑精油。充分混合后,将其涂在粉刺红肿处即可。


同时,可以购买荷荷巴油、甘菊油、薰衣草油、薄荷油和百里香油。准备一个小容器,将50毫升荷荷巴油、5滴洋甘菊油、3滴薄荷油和1滴百里香精油混合。用该混合溶液保养肌肤也会收获很不错的效果。


当然,单方精油也不错。但为了取得*大化效果,美容师***好混合2-4种浓度不同的不同精油。在此之前请注意,使用混合油前有必要先进行过敏测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