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邀请超人气女生教你最强美肌技巧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感觉天然”一词成为*近流行化妆不可缺少的关键词。它不是指通过化妆来遮掩,将素颜变美才是它的基本。*近,我们有向通过动画展现素颜备受欢迎的化妆表演者千寻女士、关根理纱女士和佐佐木旭女士请教美肌护理的机会,但实际见了她们,确实她们都拥有美丽肌肤。

日本Peachy网站8月2日为你介绍她们三位平时所做的,拥有弹力美肌的三大技巧”!

1、干性皮肤**早上洗脸

本身就属于干性皮肤的千寻女士提到,不要过度去除脸部必要的皮脂,避免早上洗脸,尽量用水冲洗或者用擦拭化妆水来擦。认真了解自己皮肤的状态和肤质才是*重要的。

2、每天早晚敷面膜

*近可以经常在商店柜台看见30张脸部防水面膜等诸多商品,关根理纱女士提到自己平时就是用这样价格合算的面膜,每天早晚有规律地敷防水面膜。因为敷的时间大概只有5-10分钟,还有早上专用的防水面罩,这样的话即使在繁忙的早上也可以做得到哦!


3、使用一百日元的硅胶面罩”


人气女孩们全员都爱用且强力**的就是日本百元店里卖的Daiso”硅胶面罩。在敷完面膜的基础上,再加上这种硅胶面罩对肌肤的保鲜效果,不仅可以防止防水面膜美容液的蒸发,还可以使美容成分轻轻松松深入肌肤。


因为它还带有耳钩,即使移动它不小心滑掉了,防水面膜干燥脱落了也能把它固定住,保持那个样子还能用吹风机吹头发。无论白天夜晚每天持续坚持敷面膜的话,也许可以达到天然美容”的效果哦!


还有,在温水浴池泡半身浴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桑拿面罩哦!洗完之后再重复使用,有一张这样的面膜也非常方便呢。


感觉素颜美人们还是会认真考虑肌肤护理的。但是,这些都是不过度浪费**和时间的简单美容技巧,这样我们不也更容易模仿吗?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些技巧哦!

标签: 美肌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