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初秋金棕眼妆 营造迷离感!!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初秋将至,马卡龙色眼影亦将退潮,金棕色的眼影在日本彩妆界掀起旋风,营造迷离深邃感。

秋季首选哑光底妆

秋季首选哑光底妆

关键词:无暇

秋季妆容与夏季不同,在底妆方面,夏季时节更偏向于有光泽感的水光底妆,而秋季则更讲究底妆的遮瑕度,而我们也知道透薄的底妆必定遮盖能力会稍弱一些,面临秋季肌肤干燥问题,既要有滋润感又要兼具遮瑕度,要选择适合秋季的底妆产品哦!

选择滋润感隔离霜

选择滋润感隔离霜

妆前产品的选择大大影响了底妆的效果,在夏天我们更偏向于使用防晒指数充足或者具有调色效果的产品,而秋天时,如果妆前乳的保湿滋润度充足,会大大减低粉底液卡粉或者起皮的风险喔!当然在保养程序上也要选择保湿效果好的精华液打底!

金棕色迷离感眼妆打造

金棕色迷离感眼妆打造

秋季眼妆选择金棕色系绝对不会出错,不仅适合这个时节,也是亚洲人都可以HOLD住的颜色,容易上手并且可以立即营造大眼感。

step

Step 1:将珠光浅金色眼影铺在上眼睑打底,制造隐隐约约的迷人光泽。用中号眼影刷蘸取米色眼影,刷在三分之二眼睑上,把颜色分界处刷淡。

Step 2:用小号眼影刷蘸取金棕色眼影,小面积晕染在眼皮皱褶内,提升眼睛轮廓的深邃度。

Step 3:用中号眼影刷蘸取米色眼影,刷在三分之二眼睑上,把颜色分界处刷淡。夹完睫毛之后,刷一层睫毛膏定型,然后粘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下睫毛也要刷出存在感。

Step 4:紧着睫毛根部勾勒一条细细的黑色眼线,眼尾稍延长并上扬。

Step 5:夹完睫毛之后,刷一层睫毛膏定型,然后粘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下睫毛也要刷出存在感。

腮红

不论一年四季哪一个季节,日本街头的女生一定会使用各色腮红,而药妆店可以买到的腮红品类非常多,目前最流行的是增强好气色的红色系腮红喔!而膏状与慕斯状质地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唇膏

裸色与自然变色的唇膏近期在日本非常流行,轻薄的润唇膏质地,在涂上一段时间后会有轻微的变色效果,并可以减淡唇纹,在干燥的秋季最怕唇部起皮,一定要选择滋润感足够的唇膏喔!

标签: 金棕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