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傻白甜20年 唐嫣陈意涵发型单纯无公害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傻白甜”可能已经成为电视荧幕上的主力军了,而女星唐嫣更是其中的代表,正在热播的中,唐嫣更是擒获高富帅一枚!

且比起骚浪贱”,傻白甜”更容易成为霸道总裁的心头好。赶紧来看看傻白甜女星最讨喜发型吧,让你也可以迷倒高富帅!

唐嫣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唐嫣将傻白甜的灰姑娘进行到底了。从200斤的胖妹回归到以往的三七分长发,配上唐嫣的鹅蛋脸,时髦又很端庄,演绎职场白领更容易引发共鸣。

简约素雅的长发

虽说唐嫣每次的造型都是千篇一律的长发,和招牌的甜美笑容。但在这个从不缺美女的娱乐圈,像唐嫣这样的乖巧无公害美女还是破受欢迎的,比如这款简约素雅的长发造型,很有邻家女孩”的即视感。

陈意涵

陈意涵看起来一直都是那么甜美可爱的邻家小妹妹,但却已年过三十了!她的大眼很是可爱减龄,盛夏的高扎马尾活泼甜美,马尾丰盈蓬松带些自然的卷度更提升了时尚指数。

斜分短BOB

天生清纯脸的陈意涵饰演傻白甜型妹妹简直毫无难度!自从剪了斜分短BOB后,陈意涵显得更加少女了,大侧分刘海让瓜子脸的线条展现出来,看起来可爱又不失女人味。

郑爽

已脱离了早期傻白甜”的郑爽还是中长发更显气质,这样一款简约的黑发造型,层次丰富并从发中开始加入一点自然的卷度,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时髦,随性休闲也很好打理。

过肩简约中长发

现在的郑爽很明显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整个人的气质有了质的飞跃。过肩简约中长发搭配金棕色系的染发,在光线下十分亮眼,发根蓬松发质飘逸,显得俏皮又清新。

赵丽颖

傻白甜赵丽颖成为今年暑期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将古装戏和现代戏全部承包,成为真正的屏霸”!而在发型上,赵丽颖简单中分长发发质看上去十分健康柔亮,满满的女神气质,也是职场菜鸟的必备参考。

马尾辫更显萌感

虽然赵丽颖是圆圆的包子脸,但扎起马尾辫丝毫不逊色,反而更显萌感,这可是V脸达不到的哦。在电视剧中,她就以这款校园感的马尾发型再次捕获人心,瞬间减龄好多岁!

徐璐

新晋小花旦徐璐,因为在真人秀中,清新可爱的傻白甜本色形象收到了观众的喜爱。一头飘逸的长直发发色自然不多加修饰,营造出浓浓的清纯气息。

治愈感的蓬松凌乱的小卷发

充满治愈感的蓬松凌乱的小卷发,配上可爱的黑白格子发箍,露出光洁的额头,再来个单纯无辜的表情,典型的傻白甜小公举哦!

标签: 傻白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