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30岁前你一定要养成的美容习惯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没有办法让时间倒流,那么不如坦然接受这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时间,30岁,很高兴遇见你。

1.每天涂防晒

2.带个帽子遮阳

虽然你肉眼看不出紫外线红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虽然你已经涂了防晒霜,你最好还是戴个可以遮阳的帽子。

3.找到一个懂你的发型师

不开玩笑的说,有的编编会经常出国剪头发,或者说出国的时候顺便去自己信任的发型师那儿剪个头发。所以能找到懂自己的发型师不容易,且剪且珍惜。

4.找到一个好的皮肤医师

如果发现皮肤问题,不要自己随便对付。找一个专业的皮肤科医师,他会给你适合你的皮肤康复建议。


5.放松你的表情

不要习惯性的皱眉等,如果你容易出现笑纹,你可以尝试用比较放松的方式,让纹路不那么明显,并保持这个习惯,这样避免让你的脸部产生表情纹。

6.找到适合你的唇色

不要再像小女生一样用亮晶晶的唇彩了,赶快去找一支可以让你气质爆棚的唇膏。

7.拥有高品质的化妆刷

相信我,如果想要画出完美无瑕的妆容,你需要一些高品质的刷子,手指固然能够化妆,但是专业的刷具能够让你的妆容质感更上一层楼,当然你也必须经常清洗它们。

8.多喝水

嗯,就是现在,你可以去倒杯水,小憩一下了。

9.定期做脸

比如两三个月去美容院做一次脸,虽然我们每天都护肤,但是我们的皮肤不可能回到十年前的样子,但是这么做至少可以让我们更接近以前的状态。

10.培养用晚霜的习惯

晚上是皮肤修复的重要时刻,日霜和晚霜的最大区别就在于白天和晚上皮肤的需求不同,日霜不能代替晚霜来对皮肤进行修复。


11.涂手霜

手部肌肤更容易被刻画上时间的痕迹,所以护手霜、带防晒指数的护手霜,我们要坚持去使用。

12.不要吸烟

不要吸烟,如果有吸烟习惯,还是尝试戒烟吧,你会发现戒烟之后你的皮肤会比之前好太多。

13.不要咬指甲

和吸烟一样,恶习之一。你可以尝试去美甲店,也许这个问题可以迎刃而解。

14.用有闪片的彩妆时要小心

带有闪片的彩妆品不是不能用,不过用的时候要小心了,因为可能不当心卡在肌肤纹路里就会让皮肤纹路变的更加明显。

15.拥抱岁月

我们没有办法让时间倒流,那么不如坦然接受这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时间,30岁,很高兴遇见你。

标签: 美容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