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立刻就扔 日媒教你别具一格的粉饼修复法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0月11日报道,某天早上,一打开喜爱的粉饼的盖子,发现已经碎成粉末了这样的情形,只要是女性,谁都经历过一两次,不,可能是无数次。粉饼一旦裂开,就没法再放入化妆包了,更多的是直接扔掉了。

不过,请稍等!这样的粉饼,可能花费一点点工夫就能**。

碎裂成粉末时:捣碎后压平

一般来说,粉饼之所以容易碎,是因为变成了**部分已经见底,只有边缘地方却还残留着粉底的状态。这种状态下,稍微受到一点冲击粉饼就会碎成粉状了。

不如一开始就把粉饼捣碎成粉状压平。

因此,碎裂的时候,干脆把盒子里剩下的粉底全都装进塑料袋里,一起捣碎成粉状吧。

这时,也可以使用研磨棒等痛快地捣碎。

这样成为粉状的粉底又回到了盒子里,由上至四周都填满,底部平整压实。然后,放进冰箱冷却固化后就完成了。

出现小裂纹或者缺了一块时,加入乳液

粉饼碎了一部分,出现了大裂痕这些时候都可以利用乳液解决。

粉底除了含有粉”之外,还含有少量的油分”与水分”。

粉饼同其他的粉底液或粉底膏相比,所含的油分”与水分”较少,所以容易碎裂。

因此,可以使用乳液预防和**小裂纹。

方法很简单。以碎裂的部分为中心,滴入乳液润湿。之后用小勺压实就**完成了!

做自己原创的蜜粉

虽然扔掉很可惜,但是已经有备用的粉底了,而且也没必要再去加固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让它变身成为原创蜜粉吗?

*先,把碎裂的粉底装入塑料袋捣碎。

这时,可以同婴儿爽身粉混合,可以抑制皮肤出油。

另外,如果想要有珍珠感的话,**混合珍珠亮白云母”试试。

珍珠亮白云母是可以在网上买到的,拥有一块的话,对于眼影膏裂开,还有保持口红光泽都能起到很大作用。

自己喜欢的香粉做好后,装入空蜜粉容器或是喜爱的瓶子或罐头盒子里就完成了。

就算粉底碎裂了,也能按照介绍的方法进行简单的**,所以机会难得,不仅仅是**”,如果能抓住机会制作自己原创的蜜粉,可能会增加制作的乐趣。

这次介绍的方法对于腮红和眼影都有效,所以请一定要试试哦。

标签: 粉饼修复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