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秋天最美粉色编发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编辑搜罗的14款秋天最美粉色编发,绝对可以让别人眼前一亮。有的是用粉色编发扎成简单的丸子头,有的头发粉红色和紫色相间,扎成麻花辫,还有的粉色挑染发扎成多色鱼尾辫,更有粉色的美人鱼编发是不是很动心呢?

秋天最美粉色编发

彩虹编发不是只在夏天吸睛,这个秋天彩虹编发依旧很流行,你们可以放心的染发啦。今天编辑搜罗的这14款粉色编发,不仅可以让别人眼前一亮,而且很适合秋天哦。

浅粉色和浅紫色相间的花朵编发,再搭配上适合秋天的深色红唇,还能再美点吗?

挑染或者编发时,紫色是粉色的”好基友,两个相近的颜色变成辫子时,时髦又好看,而且很衬白皙的肌肤。

淡淡的粉色和灰色以及浅黄色将刘海编织起来,你还可以画一个粉色眼影,是不是很仙呢?

浅粉色太小清新,那我们可以试试深色系列挑染的头发,从头顶编一个细小的发辫,让粉色和紫色相溶于大面积的橘色头发中。

大面积的亮粉色和亮蓝色以及绿色相间的鱼骨辫。这么花哨的发型,衣服的颜色可以选择简单一点的哦,比如纯黑色的上衣。

像不像棉花糖头巾?软萌萌的发型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秋天照样可以编热带风格的编发,比如你去看枫叶,编个彩虹编发拍照,想想都很美呢。

如果你比较文静属于小淑女,可是试试这个淑女款的浅粉色浅粉色编发,给知性也增加一丝亮采。

粉色的美人鱼编发,就连唇膏的颜色都是芭比粉哦,当然不要忘了画上根根分明的睫毛。

荧光色编发,这个很适合恶搞或者万圣节哦,哈哈哈,周末party必备。

沿着头发底部编一圈编发,让粉色和黄色、绿色、蓝色交织。

浅粉色、深粉色、枚红色和金发交织的鱼骨辫,好时髦!

丸子头+小发辫,果真和粉色头发最搭的颜色就是紫色、蓝色和绿色头发了。

以深蓝色为主色调,搭配紫色和枚红色的发辫+发髻。

14款适合秋天的粉色编发看够了吗?是不是心痒痒啦?

标签: 最美粉色编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