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带你揭开BB霜升级版CC霜的神秘面纱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CC霜作为BB霜的市场接班人,到底与BB霜有什么区别呢?日本Peachy网站于9月14日刊文,向大家简单明了地介绍了CC霜到底为何物。

1、CC霜是什么?跟BB霜又有什么区别?

首先,在化妆品市场已经确立了自己地位的BB霜中的BB”是是Blemish Balm”的简称,是为了抑制皮肤炎症、遮盖皮肤的红血丝而开发研制出来的。因此早期是作为遮盖伤痕的医疗用的乳霜而被使用的,可以说遮盖力是其显著特征。

而另一方面,CC霜的CC”根据生产商的不同,有Color Control”、Complete Correction”、Combination Cream”等多种多样的说法。CC霜的特点是,有很高的护肤功效,通过调整肤色来是肌肤显得更为光彩迷人。即使生产的厂商不同,也有这个相同特征。CC霜是让你看上去像是素颜的BB霜”,也许这样说会更加简明易懂。

2、使用CC霜的好处

CC霜能够随光线调整肤色,让人们的眼睛产生视觉上的错觉,完美地补正肌肤的红血丝、雀斑,有迷惑他人的作用。

另外,与在医疗现场也在使用的高遮盖力的BB霜不同的是,CC霜着重于打造素颜效果和护肤,不用涂得很厚也可以呈现很好的素颜般的效果。

另外,护肤效果很好也是CC霜的一大优点。尽管根据生产厂商的不同会有所不一样,但是很多CC霜像补水的乳霜那样舒服,能够渗透入你的肌肤中。因此化妆时还能加上护肤这一点正是CC霜的优势所在。

3、CC霜的使用方法

CC霜既可以在化淡妆时使用,也可以在你想要化浓妆时使用。喜欢看上去妆效自然的,这样的一支基础打底的化妆品就已经足够了。想要好好化个妆时,也可以作为底妆来使用,能使得整体妆效更好。

作为底妆使用时,只在眼部周围、嘴巴周围以及你介意的皮肤暗沉的部位使用也是可以的。另外CC霜几乎没加防晒的物质,因此用来进行基础防晒是没必要使用的。只是在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活动、非常在意强烈的紫外线时,需要好好看看随身携带的CC霜的SPF值,并且另外备上一支防晒霜等,做好这些防晒工作。

CC霜根据品牌、生产商的不同,会有不同的闪光点。根据自己本身的皮肤烦恼、想要化什么样的妆等来挑选适合自己的CC霜就可以了。

标签: 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