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业化妆师传授经验 教你Get最强化妆技巧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29日本报道,在办公室的受欢迎的女性,在联谊会上受欢迎的女性的化妆是不同的。因为,白天的时间段自然光照射下闪耀的与天花板灯光照射下的昏暗的化妆效果,反映出的魅力是不同的化妆。那么,办公室和午餐约会让男性大吃一惊,是怎样的化妆效果呢。

因此这次,日本美Ranger”网站咨询了担任艺人的发型设计和人气美容室jir的所有者佐藤统二郎先生后,将介绍使男性在白天大吃一惊化妆技巧。

1.重要的不是颜色,而是闪亮的感觉!

提起特别是白天在办公室好感高的女性,是有清洁感的人。眼妆、唇彩使用浓妆,乱化妆太过分是不行的。自然光下可以看到不好的。白天要让男性喜欢为目标的话,化妆不必过浓,而是重视质感,这很重要。

佐藤先生说很多男性,看到女性的眼睛和嘴巴闪闪发亮意识到:化了不少妆的同时,表示目光不自觉追随着对方。也就是说,使男性心动大吃一惊,比起化妆的颜色味道让对方感受到闪亮的感觉是更有效的。眼影的颜色不要过于浓,使用与皮肤相融合的以金黄色为基础的褐色,自然的,眼睛闪闪发亮回留下很好的印象。不要太花哨的办公室时尚色褐色也合适。

另外,关于唇膏不要硬使用颜色过浓的,闪闪发光的里面包含了细小的金色和珍珠的口红就足够了。也就是这一次,虽是自然的但看起老刻意打扮,佐藤先生传授了真正的化妆技巧。

2.一种让脸张弛的眼影放入方法

要说脸上呈现立体感化妆道具的话,着色和高光。但是,这些即使不使用,佐藤式放入眼影的実践方法,能做到眼睛自然的阴影,脸上露出一张一弛。

具体来说,眼影不要放眼窝整体部分上,而是意识到只放在瞳孔上的外侧部分”而已。即使高光和阴影没有重叠,只有这些便可自然却清楚地看到长相。

承担瞳孔上从外侧闪亮的眼影的部分向前出来,可以看到不放眼影的眼角地方陷了进去。利用光与影的视觉效果,就可以让眼角和鼻梁的部分出现阴影不用刻意去雕刻。简单请无论如何试试看吧。

以上重点介绍了白天使男性大吃一惊化妆技巧。自然光照射的白天时间段,不是要重叠浓密的化妆,而是要重视给人闪闪发亮的质感。

标签: 化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