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起皱!日媒总结口红的三大错误涂抹方法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 新闻网12月14日报道,摆脱口红的三种错误涂抹方法让自己变得更美。想象一下约会时kiss的氛围恰到好处时男朋友看到你嘴唇上涂的口红有好几处脱落而且皱巴巴的唇纹也肆无忌惮地裸露在那,那你的男朋友还有吻下去的欲望吗?

这次我们介绍几种大家已习以为常的错误的口红涂抹方法。

现在立刻停止!三种容易脱落的口红涂抹方法

啵”摩擦上下嘴唇

好不容易涂好的口红最后啵”摩擦上下嘴唇的话也就前功尽弃了。如果轻轻地蠕动一下上下嘴唇使口红均匀的话还好,因为敏感的嘴唇经不起摩擦的刺激。过度的刺激会使口红干裂起皱,给嘴唇带来严重伤害。

哎?丰厚盈满的嘴唇

因嘴唇性感而拥有高人气的日本女演员石原里美的丰厚盈满的嘴唇确实可爱,但是这时不要忘了涂抹口红时重要的一个步骤哦。涂口红时为了防止脱落的话唇线很重要。想拥有可爱性感的唇的话不要忘了好好划一下嘴唇的轮框哦。

直涂口红是脱落的原因

直涂”也就是直接往嘴唇上涂口红会很容易造成嘴唇因量多而黏糊糊的,这也是口红容易脱落的原因。用唇刷顺着纵向唇纹轻轻涂抹的话,口红会持续较长时间。也可以用手指将口红少量地轻轻涂抹,这也是值得推荐的画普通口红的画法。

成人的口红从coradome”开始

知道了三种错误的口红涂法那就研究一下品牌选择吧。笔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codome”2015年12月16日推出的新款液体口红rougeenrich”。

能通过厚厚一层光润的膜就使成年人失去纹理和弹性的唇重新显得水润丰盈有立体感。

据研究,它减少了液体特有的黏着感。通过用独家配方将不同性质的油调和均匀的处方,涂到唇上瞬间显得光润而且持续时间长。

响应大家对于摆脱嘴型困扰和寻求口红功能的复合需求的rougeenrich”有8种颜色的丰富变化,这一点也充满了魅力。

只需将用惯的棒状口红换成液体状就可亲身体验让人心动的妆容。试试从口红开始使自己变得更美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