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让美丽十年不打折的颈部护理法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12月11日报道,与容颜相比,手和颈部更容易暴露女性年龄。再美的容颜也遮掩不住颈部青筋及皱纹,只会显老,让人觉得不协调。今天将为大家介绍的就是10年之后仍让你焕发年轻活力的颈部护理法。

1.调整枕头高度

睡觉用的枕头作用巨大,如果枕头过高,就会缩小脸与颈部的距离,出现双下巴,长时间如此便会导致颈纹的产生;如果枕头过低,则会造成脸部浮肿。因此,最好选择高度与被子平行的枕头。

2.注意保持良好姿态

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都需要保持良好的姿态。举例来说,如果长时间保持坐在电脑前、视线向下的姿势,就很容易产生颈纹;另外,如果站立时不注意停止腰板、一直低头的话也会导致皱纹的产生。因此,时刻都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姿态,这样才能防止颈纹的出现。

3.远离干燥,注意保湿

和脸部肌肤一样,干燥也是造成颈部皱纹出现的原因。只有保湿水润的肌肤,才会不容易产生皱纹或是让青筋看起来太显眼。

不光是脸部,颈部肌肤也同样需要用爽肤水、乳液、精华和保湿面霜等护肤品进行护理,这样才能防止皱纹和雀斑的产生。

4.促进血液循环

促进血液循环,对美容和身体健康都非常重要。如果血液循环不畅,就会导致体内废物堆积,难以保持青春。因此,平时应多做些颈部按摩,既可以让肌肤变得柔嫩,又有利于血液循环,防止皱纹出现。此外,还可以试试在洗澡时涂些润肤霜的方法。

5.预防紫外线

紫外线的照射,会吸收肌肤水分 ,不仅会使肌肤变得干燥,还会导致毛孔粗大及粉刺出现等问题。颈部粉刺很难消除,而且容易留下痘印,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不要让它出现。为了防止紫外线,一年四季都要认真地涂抹防晒霜。

和脸部护理相同,颈部的抗衰老护理也不容忽视。如果颈部出现了青筋和皱纹,不光显老,还会影响自身心情。因此,为了让10年后的自己依旧美丽,赶紧从今天就开始进行颈部护理吧。

标签: 颈部护理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