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肌or网红脸 揭胡歌女友林晓的颜值进化史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胡歌与一名富二代女性下榻酒店,被第一狗仔拍到,疑似新女友曝光。马上就招来了人肉,她叫林晓曾是刘诗诗的校友,学校的校花。但是这位胡嫂”的打扮和外表并不让网友买账。

校花肌or网红脸 揭胡歌女友林晓的颜值进化史

近日胡歌与一名富二代女性下榻酒店,被第一狗仔拍到,疑似新女友曝光。马上就招来了人肉,她叫林晓曾是刘诗诗的校友,学校的校花。但是这位胡嫂”的打扮和外表并不让网友买账。

胡霍cp

正值胡霍的cp大热网友们期盼他们到白头的时候,胡歌却偷偷的焗了油”被曝光了恋情。

在同一家酒店出双入对

在同一家酒店出双入对,还被拍到了女方的家长,这样的关系也就不言而喻了吧。

例数胡歌传过的绯闻女友们都是长相甜美

江疏影

例数胡歌传过的绯闻女友们都是长相甜美,笑起来还自带酒窝的,薛佳凝、林依晨、唐嫣、江疏影等等。

胡嫂又是一个识别度不怎么高的网红脸。

但是最近男星像是被怪圈席卷了一样,一个个的都迷上了网红脸,你看这个胡嫂又是一个识别度不怎么高的网红脸。

胡歌还大方的发博默认了这段恋情

恋情被曝光后胡歌还大方的发博默认了这段恋情。

标签: 颜值进化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