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皱纹而烦恼?外媒揭秘皱纹出现时间及原因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皱纹包括眉间纹、抬头纹及鱼尾纹。而这些皱纹何时出现在我们的皮肤上,似乎完全由其自己决定。时尚杂志为您揭秘皱纹出现的时间及原因。

随着年龄增长,皱纹是不是不可避免的呢?然而年龄增长仅是一方面原因,出现皱纹还因为人们的各种面部表情。此外,太阳照射也是长皱纹的原因之一。不论是出于哪种原因,其结果就是皱纹由浅变深、由少变多。总之,总有一天这些令人恐惧的皱纹会出现在我们的脸上。

人们的心情总会通过表情展现,而这些表情导致了皱纹的产生。当人们微笑或是皱眉时,皱纹在无形中就产生了。此外,阳光会加速皮肤老化,紫外线会损伤皮肤。皮肤会因此失去弹性与胶原蛋白,这就促使了皱纹的形成。人在20岁到30岁的时候,只会有一些细纹,它们主要出现在眼角,有时也会出现在嘴角及额头。30岁左右,细纹会逐渐变成皱纹。将近40岁时,皱纹已肆意横行。

皱纹终究是自然衰老的产物,因此没有人能避免。当血液循环开始减慢,皮肤就会逐渐松弛。此外,还应明白,没人能抵抗地心引力,所以让我们体面地迎接皱纹的到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