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推荐让凝胶美甲持久亮丽的5大诀窍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11月19日报道,想必大家都希望自己心爱的凝胶美甲可以保持得**一点吧,只要平时多花点心思就可以做到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让凝胶美甲持久亮丽的小窍门。

涂上表层护甲油

在做完指甲后的一周左右的时候就该涂表层护甲油了。这样可以使凝胶美甲重现光泽并且保护我们的指甲。大概每过3-4天需要再涂一遍。就算凝胶翘起来了,涂表层护甲油也能起到抑制作用。不仅如此,表层护甲油还可以防止凝胶美甲因紫外线和香烟导致的变色。

不是凝胶美甲专用的表层护甲油也没关系。涂厚了可能会有气泡,所以薄薄地涂一层就行了。涂了过后可以防止洗头发的时候美甲上粘的水钻之类的小装饰脱落。

保湿

把护甲油涂在指甲根部,不断地**使之被吸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保持指甲的健康。想要凝胶美甲持久的话**也是有帮助的哦。

护甲油用橄榄油或者山茶油都行。睡前请涂上保湿性能比较高的护甲油。搽好护手霜之后再涂护甲油的话保湿效果会很棒。

保湿要从日常做起,指甲太干燥会使凝胶美甲和指甲的贴合度降低,从而变得容易脱落。

带上橡胶手套

在做像是洗碗或洗衣服这类会碰到很多水的事情时,带上橡胶手套吧。指甲很湿的话,凝胶美甲会容易翘起来。特别是对于指甲比较薄和指甲有伤的人,湿湿的指甲会变得很脆弱,美甲会更容易脱落。

按照***塑料手套、棉手套、橡胶手套这个顺序来戴手套会比较好。另外,涂了护手霜和护甲油过后,再戴上手套的话保湿效果会大大提升哦。

洗涤剂里含有的表面活性剂会吸走手上的油脂,让指甲很干燥,所以一定要戴好手套。

不要长时间接触热水

长时间接触热水也会使凝胶美甲容易脱落。洗澡的时候不要把指甲一直泡在热水里,如果要洗很久的话,就把手放在澡盆外面吧。

还有就是不要长期待在像桑拿房和岩盘浴这样高温多湿的场所。凝胶在高温环境下可能会变软从而脱落。

在高温多湿的地方指甲发涨,这会使凝胶和指甲贴合度降低,也很容易脱落。

如果指甲和凝胶之间产生了缝隙,缝隙间会很潮湿,这将导致霉菌滋生,凝胶美甲说不定会变成绿指甲。

注意洗头发的方法

用指尖去洗的话会对凝胶美甲造成很大伤害。自己洗的话就用指腹去洗吧。指尖不要太用力,这一点很重要。*好能用洗发刷来洗。

此外,用自己不太用得惯的手去洗也是一个办法。因为不太使得上劲,对指甲的伤害也会降少。

您觉得这些方法怎么样呢?总之切记尽量不要给指甲造成损伤。好好珍惜自己心爱的美甲吧。

标签: 凝胶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