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通过化妆让眼睛变大的方法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单眼皮女性都抱有烦恼。一般来说比较多的要求就是想要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不过也有喜欢单眼皮”因为喜欢所以想要变成单眼皮”的。这一次,日本livedoor新闻网就帮大家分析怎样装扮出漂亮的眼型。向往多部未华子和黑木美沙的人一定要参考一下哦!

首先,从以下两个选项中选出你想要你的眼睛给别人一种什么样的印象。

1:想要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2:想要眼睛看起来清秀细长

从印象上来说,多部的眼睛倾向于圆型,黑木的眼睛则倾向细长型。选好之后再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关键在于画眼线的方法。

1:又大又圆的眼睛

如图,从眼角到瞳孔外侧的地方的眼线要稍微粗一点。

2:清秀细长的眼睛

如图,从瞳孔内侧到外眼角的眼线要稍微粗一点。

然后接着画下眼线。根据外眼角的角度不同而改变画眼线的地方,就会更容易接近理想的妆容。

1:又大又圆的眼睛

外眼角稍微下垂或者是水平的人在瞳孔下方画眼线;

外眼角上提的人在瞳孔中央至外眼角画眼线。

2:清秀细长的眼睛

这个时候不论外眼角的角度是怎样的都要在瞳孔中央至外眼角的地方画上提的眼线。

最后是眉毛。

1:又大又圆的眼睛

通过弯的眉毛,强调圆的眼睛,眼睛在纵向会有变大的效果。

2:清秀细长的眼睛

通过直线的眉毛,强调眼睛的角度,眼睛在横向会有拉长的效果。

这样就完成了!

意想不到的就是画眼线的地方不仅是根据外眼角决定的。根据个人的喜好,活用这些方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