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一大误区:化妆水其实无法给肌肤补充足够水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月24报道,肌肤干燥、缺乏弹性的时候会不会常想不要吝惜化妆水多涂抹点使皮肤湿润有弹性”。艺人偶像中也有很多化妆水信赖者”,其中认为使用的化妆水能全部被皮肤吸收成为肌肤水分的也不在少数。因此接下来作为化妆品咨询师的笔者想讲解下对于保湿什么比较重要。

■化妆水无法成为肌肤水分

听到这句话可能有人会说骗人的吧”,但确实是化妆水水分无法原分不动地被肌肤所吸收。如果通过外部水分就可以对皮肤保湿的话那么应该通过洗澡就可以了。

人体内大多半为水分。肌肤水分也是由体内所产生。肌肤干燥失去弹性是由于肌肤保护功能衰弱,肌肤水分和保护肌肤水分的物质流失。如果肌肤保护功能继续衰弱的话,外部肌肤毒素就会侵入体内造成肌肤问题。

■应该补充给肌肤的两样物质

提高肌肤保护功能使肌肤湿润以下两种成分很重要。

保湿能力高的成分

不仅注意神经酰胺和透明质酸、骨胶原等铁板成分的摄取,蛋白多糖等的摄取也应注意。

类似皮脂的成分

皮脂会导致粉刺的产生所以容易被人们所讨厌。但是它对于皮肤保护功能具有重要作用。皮脂是由脂肪酸系成分、深海鲛鱼、蜡等成分组成。通过补充富含与皮脂相同的成分的油类和乳脂能提高肌肤保护功能。

化妆水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大半成分是水。补充含有上述成分的乳脂才是重要的。将化妆水用作洗脸后肌肤护理,额外补充乳脂类成分吧。

了解除了化妆水外乳液和乳脂的重要性吗?从现在开始除了买化妆水外也买点乳液和乳脂吧。

标签: 护肤一大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