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有氧运动见效最快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最早接触这项运动,也许能够追溯回儿童时期,手握绳子两端,任自己凭空伸出双翅,在绳子划过脚底时轻快地跳跃起来。没想到这项古老的运动,如今也成了有氧运动的代表作。只要每天持续跳30分钟以上,就能有效燃脂并且消耗热量。

最早接触这项

运动,也许能够追溯回儿童时期,手握绳子两端,任自己凭空伸出双翅,在绳子划过脚底时轻快地跳跃起来。没想到这项古老的运动,如今也成了有氧运动的代表作。只要每天持续跳30分钟以上,就能有效燃脂并且消耗热量。

如何用跳绳来减肥?

1.跳绳不当容易造成关节损伤,因此在运动前,要做好热身工作——热身时有几处肌肉要重点拉伸,例如大腿后部、大腿内侧、小腿、背部、肩部。

2.跳绳的时候要将背挺直,绳子长度不宜过长,每次运动时间最起码30分钟以上。假如一开始无法完全坚持,那么就不要强逼自己跳足半小时。尤其是,当气喘如牛甚至觉得呼吸困难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率是否超过了170,要知道这是身体的极限,一旦感到不适,请立即停下来休息并稍后补充水分。

3.跳绳后要让身体尽量放松,重复做深呼吸10次及以上,然后记得要再做拉伸运动,以放松紧绷的肌肉,防止运动后的萝卜腿出现。当然你也可以在沐浴更衣后,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拿上一瓶润体乳或者纤体霜,将它们涂抹在大腿小腿上,然后从上至下依次按摩揉捏。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