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减肥宜三思 调查表明劝朋友减肥反致其长胖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当一直标榜丰满美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都放弃了抵抗,减肥已经成了世界性的潮流。很多人不仅自己渴望骨感的身材,还积极敦促身边的人减肥。但是,旁人的劝告真的有效果吗?据法国援引法国时尚杂志报道,一份调查研究表明,肥胖羞耻法并不能促人减肥,被亲朋好友施压减肥的女性反而更容易长胖。

研究调查了187名女性,结果表明,自己不在意体重却被亲近之人督促减肥的人最容易长胖。你要是再瘦上3公斤就完美了、你要注意自己的体重了、你得想办法减肥了,这类看似真诚的句子只会让人崩溃。反之,有些女性很为自己的体重忧心,但一直接收来自亲朋好友的正面信息,她们更容易减肥。

应停止向肥胖者施加压力。来自社会和朋友的压力只会起到反效果。换个角度来讲,每个人都有权利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一个人减肥与否和他人无关。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