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减肥常见7误区 教你正确瘦身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渴望拥有美好的身材是每个现代人的梦想。而如今快餐食品的泛滥往往是导致减肥不得善终的罪魁祸首。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7个生活中常见的减肥误区,教你正确减肥,保持苗条身材。误区1,拒绝蛋白质。减肥期间很多女性用蔬菜和水果做代餐,不吃含蛋白质的食品。其实,蔬果确实是身体所需要的,但并不能完全满足机体需求。因为蛋白质里所含的氨基酸是支持人体日常活动的必备物质。这种蛋白在植物性食品中很难获得。因此在日常饮食中,男性每天要摄入150至200克瘦肉,女性约需要100至150克。此外,健康的饮食结构最好包括鸡肉和牛肉。误区2,快速节食。能够快速达到预期的结果总是那么诱人。有些人在进行极端节食后减掉2-5公斤,然后又恢复饮食。这对减肥并没有很大的作用。节食并不是偶尔的不吃饭,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意念。误区3,下午6点后拒绝饮食。今天很难追溯出是谁提出了在下午6点后进食任何食物都会导致体重疯长的理论。如今这个理论正在被世界饮食界抨击。与此同时,每天最后一次进食应该不晚于睡觉前4-5小时,否则会导致食物消化不完全。晚餐应该由蛋白质和蔬菜沙拉或乳酸产品组成。此外,晚餐最好排除土豆和面食。误区4,身体超负荷运动。在健身房健身时应该注意不要超负荷运动。不要试图去打破一切没可能的记录。锻炼时心率不应该超过130次/分钟。锻炼后应该有轻盈的感觉,而不是换来腰部、背部的疼痛。痛的感觉并不是脂肪在燃烧。误区5,无体力活动的减肥。减肥不能没有活动是所有专家的统一观点。这里的活动和原始意义上的活动概念不同。例如,每天应负重步行40分钟,或者每天上舞蹈课,当然,游泳会是更好的选择。缺乏锻炼的身体会萎缩,看起来不会那么苗条健美。误区6,不吃早餐。早餐越丰盛,减肥越轻松。这是一个简单的真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项涉及数百人的研究显示,不吃早餐的人比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增重。科学家得出结论,不吃早餐容易引起体内激素分泌水平紊乱,从而带来严重的副作用。误区7,依赖各种神奇减肥工具。能减掉肥肉而又不费力听起来总是很诱人。但利用这些减肥产品通常反弹很快,而且这种减肥方式并不总是那么健康。通常这些奇迹药都具有利尿通便的效果。这种手段会导致脱水。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减肥代餐不是午餐或晚餐时食用,它是在饭后几小时单独食用的。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