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产品琳琅满目 官方称减肥决不能一蹴而就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媒体7月8日报道,正值法国5周长假,又到了去海滩秀身材的时候。部分民众不惜一切代价开展减肥大业。法国药品安全监管总局则对减肥的各种途径进行了检验,并得出结论:一切没有科学依据的药品,非法出售的减肥产品都对健康有着不可估量的危害,应该予以禁止。这项调查的负责人补充道,减肥应基于对行为人的长期治疗教育,市场上不存在奇迹般的、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而骤停疗程也会导致体重反弹。

非正规途径购买的药品对健康有害无利。法国药品安全局统计,50%的网上购药都是赝品,其产地、质量及安全性都没有保证。一些食疗药物通常含有违禁物质,如西布曲明、酚酞等,严重时会造成神经紊乱、心脏肝脏受损,甚至致死。而被认为是自然疗法的植物,也同样存在危险。2014年,海关查处了70万袋印度出口的绿茶,据说有减肥功效,但同时也会损伤肝脏及肠道。

由此给大家提个醒,减肥没有奇迹。滥用药的后果:健康比体重下降得更快!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